•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第五届“Rubbish的绿色Party”宣传活动

    2017-11-17 浏览数:

    为增强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提高垃圾的回收利用率,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于11月15日在我校北门举办第五届“Rubbish的绿色Party”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主办,生命科学与工程系绿色环保协会承办。

    活动伊始,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本次活动。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同学们被此次活动的环保理念深深吸引,积极地填写了活动报名表。然后由工作人员认真记录报名人员的联系方式,方便活动的下一步开展。活动最后,大家心中不由感慨万分,纷纷为本次环保活动写下优美生动的祝福语并粘贴到展示板上,为此次活动留下了一道绚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大学生的环保观念,更丰富了校园的环保活动,对建设美好绿色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蒋悦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