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组织观看“倾听改革强音·勇当改革先锋”专题片

    2017-11-16 浏览数:

    为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积极响应党的号召。11月15日晚7:00,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组织2017级全体学生在理科楼A401室和A302室集中观看一系列大型政论专题片。

    本次活动以观看视频为主。首先播放了《将革命进行到底》,表明我国将继续深化改革,同时展示了电影业、城市书房的发展过程。然后播放了《我国外交之东方风来》,肯定了中国的进步与发展。最后通过播放《法治中国》阐述了我国现阶段不断完善的法律工作,强调了创造良好社会环境的重要性。整个观看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内心激动。

    此次活动的进行,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我国飞速的进步与发展,更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坚定了为建设祖国美好未来而不断奋斗的决心。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魏美景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