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1-23 浏览数: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于11月16日晚7:00和11月21日晚7:00在8号楼报告厅举行了两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宣讲会,主讲人为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文和系党总支副书记孔翠。生命科学与工程系2015级、2016级、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会上,孙文同志、孔翠同志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进行了讲解,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和学习体会,同时就我系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制度进行了讲解。会议进行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听着老师的讲解,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和感动。会后,同学们交流了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更深入地了解了十九大的精神,本次宣讲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更增强了同学们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性。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郑加栋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