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第五届科普知识竞赛活动展开报名

    2017-11-20 浏览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积极性。11月17日上午8:00,由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主办,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和锐拓科技创新团队承办的第五届科普知识竞赛报名活动在济宁学院北

    门顺利展开。

    随着活动的进行,越来越多的人涌入科普知识竞赛报名处。现场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大家了解了本次比赛生动活泼的方式、寓教于乐的特点。同学们纷纷表现出对本次活动的浓厚兴趣,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现场宣传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最后,报名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科普知识宣传活动的举行,不仅表现出我系对科普知识的重视,更展现了济宁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理念,进一步浓郁了校园的科技氛围。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杨华方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