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药食鉴别大赛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2017-11-22 浏览数:

    为了增进同学们对研究药品食品的兴趣,加强同学们学习药食文化知识的积极性。由药食健康协会主办的药食鉴别大赛宣传活动于11月21日上午8:00在济宁学院北门顺利展开。

    本次活动以动感的音乐、醒目的条幅吸引了大量前来咨询的同学。紧接着,现场的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大家讲解活动流程及其相关事宜,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本次药食鉴别大赛的兴趣,现场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同时,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地填写了活动报表,并表示会认真学习药食文化知识,打造合理健康的生活。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药食知识内涵,更丰富了校园文化知识,对建设绿色健康校园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刘霖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