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成功举办食用菌知识竞赛复赛

    2017-11-29 浏览数:

    为加强大家对食用菌知识的了解,发现食用菌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增进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11月26日晚上7:00,在理科楼A304室天用菌物科技协会举行了食用菌知识竞赛复赛专场。

    本次复赛分为两轮,一共六组参赛选手,每组四人。参赛形式为竞赛抢答。首先,小组内四人同时进行知识抢答,每题答对者加十分,答错者扣五分。竞赛过程中,由主持人进行读题,宣布抢答开始后方可答题。参赛者认真备战积极抢答,最后,经过一番激烈角逐,诞生了六位决赛选手,同时根据得分情况确定了本次活动的优秀奖得主。

    此次食用菌知识竞赛复赛场的完美落幕,不仅为决赛竞选出了六位优胜者,更提高了同学们对食用菌的认识,在校园浓厚的学风中增添了一道新的光亮。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闫春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