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践行十九大,我为学校做贡献”志愿服务活动

    2017-12-11 浏览数:

    为进一步弘扬乐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于11月底、12月初在实验楼和理科楼开展“践行十九大,我为学校做贡献”志愿清扫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为生命科学与工程系青年志愿者。

    在活动日,志愿者们准时集合,在分配的卫生区域开始打扫卫生。同学们或是捡起来路边的垃圾,或是用工具承装,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在互帮互助中感受集体的力量。凛冽的寒风中,同学们仍然认真细心清扫,他们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温暖。没过多久,整个地面焕然一新,清洁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推动广大学生积极投身校园建设,传承志愿服务精神,更展示了青年志愿者的风采,鼓励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谢香凝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