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情系艾滋,同伴偕行”校外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2017-12-05 浏览数:

    为了让大家掌握必要的艾滋知识,行动起来、团结一致共同对抗艾滋病。12月3日上午8:30,由曲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济宁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济宁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海浪文化社和曲阜师范大学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的“情系艾滋,同伴偕行”骑行宣传活动在校外开展。

    海浪文化社成员首先在济宁学院北门集合,一行人骑行去了曲阜市体育公园、人民医院等多处标志性地点。骑行过程中,各位成员精神饱满、昂扬向上,市民纷纷驻足观望。其中,海浪文化社成员佩戴礼仪带、演讲与口才协会成员载着宣传旗为公民宣传。最后,活动人员一起发宣传单页,宣传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并为大家发放红丝带。同样,市民们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热情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

    “情系艾滋,同伴携行”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大家宣传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更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号召了更多人关注社会上的弱势体。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孔令美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