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成功举办食用菌知识竞赛

    2017-12-05 浏览数:

    为了普及食用菌科学知识,展示食用菌世界的魅力。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天用菌物科技协会于12月3日下午7:00在理科楼A302室举办了食用菌知识竞赛决赛。

    首先,由主持人宣读比赛的注意事项和计分规则以及进入决赛的选手名单。紧接着,比赛开始,参赛者通过自由选题的方式答题。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小心谨慎、反应迅速,激烈的比拼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活跃了赛场氛围。随后,由于出现并列情况,进入加时赛,现场气氛被推上高潮。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名次,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向选手们表达祝贺,比赛在良好的氛围中走向尾声。至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食用菌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食用菌专业知识、活跃了我系的学习氛围,更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吴龙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