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第七届文明修身工程活动颁奖典礼

    2017-12-11 浏览数:

    12月7日晚8:00由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主办的第七届文明修身工程活动颁奖典礼在理科楼A301室成功举办。参加本次典礼的嘉宾有党总支副书记孔翠、团总支贾春旺、辅导员宋滕滕。

    首先,宋滕滕老师宣布了在本次活动中获奖的选手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祝贺。随后,由贾春旺和宋滕滕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台下的老师和同学都对获奖选手报以最热烈的掌声。其中,《感恩树常青》和《姥姥,我想你了》获得朗诵比赛一等奖,《党引导实现中国梦》和《不忘初心,不畏将来》获得征文比赛一等奖,除此之外,2017级酿酒工程班获得“文明教室”称号,共13个宿舍获得“文明宿舍”称号。在典礼接近尾声时,孔翠老师针对这段时间所举办的活动做了重要总结,同学们认真聆听,感触颇深。至此,颁奖典礼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同学们在活动中体味文明,在实践中感受素质,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关于文明修身的思想教育,为我校建立良好学风、校风做了积极贡献。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王秋莹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