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升旗仪式

    2017-12-12 浏览数:

    为响应十九大的号召,贯彻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思想,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12月18日早上7:00,由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和济宁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办,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升旗仪式于图书馆前广场顺利举行。

    伴着微光,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出旗,英姿飒爽。紧接着,升国旗,唱国歌,全体同学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庄严而又神圣。朝阳冉冉升起,优秀的学生代表在国旗下激昂发言,掷地有声。最后,在美好的晨曦之中,在领誓人的带领之下,全体同学庄严宣誓,为此次升旗仪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我们的大学生活掀开了崭新的篇章。

    此次升旗仪式的顺利举行,不仅使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思想觉悟显著提高,而且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蒋悦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