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学生干部培训讲座第二场顺利举行

    2017-12-20 浏览数:

    为了增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由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学生干部培训讲座第二场于12月18日晚7:00在理科楼A304室成功举办。

    本次讲座由赵强老师主讲,主要强调了影响力的重要性。讲解过程中,赵强老师首先结合了自身经历,以生活中的小细节,让同学们对影响力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接下来分别从生命力、幸福力、学习力三方面进行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做出回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在赵老师幽默的讲解中,同学们深刻且全面的认识了影响力。最后赵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在良好的氛围中,本次学生干部培训讲座圆满成功。

    本次讲座,端正了同学们的态度,有利于广大学生干部起好带头作用,进一步发挥自己榜样的力量。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魏美景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