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

    2017-12-27 浏览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和工作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以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于12月24日晚7:00在理科楼A304室举办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生命科学与工程系2015级优秀学生干部、2017级学生会干事及各班班委。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经验交流会开始,随后2015级学生干部代表根据自己的经验发表了对当代大学生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的看法,希望同学们之间坦诚交流、相互学习、互帮互助。同学们纷纷鼓掌表示赞同,并认真记录对自己有用的经验方法,交流会被推入高潮。最后学生会主席用幽默轻松的语气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例以此来引导同学们,并对此次交流会作了总结。至此,经验交流会完美落幕。

    本次交流会的圆满完成使得学生会干事以及班委在以后遇到问题时能够对症下药,更好地解决或避免困难,为未来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查宏晓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