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计算机科学系组织开展师生座谈会

    2018-03-10 浏览数:

    2018年3月7日下午16:30-17:40,计算机科学系组织各年级学生代表二十余人在A213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师生座谈会。杨朝、吕凯莉、蒋明慧、余佳、张伟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座谈会以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收集和解决同学们在生活上或学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主。会议要求讲真话,说实情。

    座谈中,学生们针对各自班级提出了不少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目标明确、自主学习以及实践上机操作上存在问题,同学们希望能够得到一些专业的规划指导,希望老师们能够通过更严格的约束来增加同学们的动力,其次,同学们还希望能够增加上机课程,以保证在实践的过程中有专业的老师进行指导。最后是各个年级一些宿舍的生活问题及公共场合的素质问题等。各位老师仔细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对于不能立即作出安排部署的,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表示会对同学们反应的问题向学校主管部门进行积极沟通,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此次座谈会,在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的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人:张珂 摄影:王平亮 审核人:杨朝】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