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遏制结核,青春健康”宣传活动

    2018-03-23 浏览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结核病的防范意识,使同学们掌握必要的健康知识。3月22日上午,由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主办,生命科学与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海浪文化社承办的以“你我共同参与,依法防治结核”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我校北门开展。

    活动一开始便引来了许多同学的围观,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及口头阐述等方式,结合生活知识,向同学们介绍了结核病的发病症状、传播途径以及引发后果。同学们对结核病有了深入的了解,大家自发地加入抵制结核病的签名活动中,坚定了遏制结核的信念。同样,志愿者们也看到了广大同学对结核病的极高关注度,对进一步的宣传工作有了更大的信心。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有关结核病的知识,更提高了同学们防范结核病的意识,同时对青春健康校园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刘冲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