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召开2018年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2018-03-26 浏览数:

    为了贯彻落实新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任务,提升各方面的素质水平。3月23日下午4:30,生命科学与工程系2018年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在理科楼A315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孔翠、办公室主任刘开伟、辅导员宋滕滕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刘开伟老师讲述了对新学期的美好期望,从安全、纪律、卫生等方面结合同学们的实际生活进行了充分的指导。紧接着,孔翠老师对上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各部门的职能及其主要活动,希望新的一年学生会各部门及各社团可以致力于自己的品牌活动,使生命科学与工程系继续创造佳绩。最后,孔翠老师向学生干部们阐述了本学期即将迎来的活动及挑战,使大家为新学期打造更好的学生团队充满了信心。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学生会各部门及各社团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能,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刘冲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