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成功举办结核病讲座

    2018-03-28 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结核病健康教育,帮助同学们掌握结核病的防治知识,增强同学们对传染病的防范意识,生命科学与工程系3月26日下午7:00于理科楼A304室开展了关于结核病知识的讲座。本活动由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海浪文化社主办。

    本次讲座由曲阜市疾病预防中心颜丙光主任主持。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分发了以结核病为主题的报纸,又为同学们播放了关于结核病知识的视频,同学们认真观看之后,对结核病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紧接着,颜丙光主任开始了讲解,颜丙光主任采用具体例子,生动地结合了实际情况,从结核病的危害,常见症状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同学们深刻了解结核病的危害。活动中,同学们安静听讲,并不时记录笔记,现场气氛良好。最后,颜丙光主任嘱咐同学们注意日常预防,并殷切祝福同学们身体健康,现场爆发出阵阵掌声,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结核病知识的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学习和掌握了结核病防治知识,认识到了结核病防疫的重要性,而且使同学们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促进了良好卫生习惯的形成。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李心平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