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济宁学院第八届科普讲坛宣传活动

    2018-05-15 浏览数: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由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主办,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承办的济宁学院第八届科普讲坛活动于5月9日、10日在学校北门进行宣传。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科普博众闻,讲坛诉真知”。

    活动开始,由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分发科普讲坛宣传单,并向他们介绍了活动的参赛内容及具体参与形式。随后,同学们通过积极报名参加活动抽取了精美的礼物,极大的提高了参与的兴趣,现场气氛迅速被点燃。最后,所剩不多的礼品以及满满的报名表宣告此次宣传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不仅扩宽了同学们在人文科技等方面的知识面,而且有利于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更为济宁学院带来一股智慧之风。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迅员:钮新艳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