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2018年男子排球赛圆满落幕

    2018-06-01 浏览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运动的积极性,丰富大学生校园体育生活,由济宁学院举办的男子排球决赛于5月28日下午4:00在西体育场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生命科学与工程系男排代表队愈发斗志昂扬,默契十足。比赛前,他们互相鼓励,彰显着必胜的决心。比赛开始,他们默契的配合,精湛的球技一次次的化险为夷,赢得比分。赛事多次扣人心弦,观众的呐喊声连绵不断,气氛居高不下。最终,生命科学与工程系男排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济宁学院2018年男子排球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体现了我系男排代表队高超的球技和坚强的毅力,而且培养了大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校园文化体育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蒋悦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