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2018年女子排球赛圆满落幕

    2018-06-01 浏览数:

    为了增强我校学生体育锻炼的运动氛围,加强各系之间的交流。由济宁学院举办的2018年女子排球决赛于5月28日下午4:00在东操场举行。

    本次赛季,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女排代表队一路势不可挡,以优异的成绩迎来了最后的冠亚之战。在本场比赛中,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女排队员各施绝技,以精彩的扣球、回击等动作展现出精湛的排球技术。同时,队员之间相互激励、默契配合,充分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场上气氛紧张而又热烈,各种呐喊助威声响彻云霄。最后,裁判一声哨响,示意本场比赛结束,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女排荣获亚军,双方队员相互致意,至此,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赛出了我系女排代表队凝心聚力的团结精神,而且赛出了我校蓬勃向上的风采,成功推动了我校体育活动的全面发展。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刘霖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