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健康护肤,靓丽肌肤”义诊活动

    2018-05-28 浏览数:

    为了增强人们的护肤意识,学会正确选择使用护肤品,关注自身健康。5月26日由济宁学院社团联合会、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主办,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海浪文化社承办的以“合理清洁、保湿、防晒”为主题的义诊活动于校北门展开。

    在煦日春风中义诊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社团成员将准备工作安排妥当,与曲阜市医院皮肤病科的专业人员一同开始活动。随着活动的进行,同学们纷纷上前咨询,就自身皮肤问题与义诊医生进行交谈询问,医生根据同学们的情况给予了不同建议和治疗方法,现场气氛融洽。最后,义诊医生赠予每人一份健康护肤产品,让大家更好的保护自己的皮肤,本次活动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对皮肤护理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而且还让同学们改正了日常保养中的误区,更好的科学护肤,医学护肤。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闫春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