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成功举办走进自然之“标本知识竞赛”决赛

    2018-05-28 浏览数:

    为倡导同学们走进标本室进一步体会大自然动植物奇妙之处。生命科学与工程系绿色环保协会于5月26日上午10:30在理科楼A301室进行动植物标本知识竞赛决赛。

    此次竞赛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答题环节,整个竞赛PPT的形式展示决赛题。首先进行的是必答题环节,由初赛决出的10支队伍通过抽签决定答题的先后顺序紧张的必答过程中,参赛选手翘首蹙眉、认真思考、仔细答题。紧接着是激烈的抢答环节所有选手注意力高度集中全力答题,现场氛围一度高涨。决赛最后,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黑板上统计分数最终,第三组和第十组队伍荣获一等奖,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科学的乐趣,更提升了大家的实验操作技能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有利于当代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钮新艳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