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走进自然系列宣传活动

    2018-05-20 浏览数:

    为了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让同学们进一步走进自然。5月18日,由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主办,绿色环保协会承办的走进自然系列宣传活动在我校北门展开。

    清晨阳光明媚,绿色环保协会成员很快在北门开展宣传活动。彩色展板迅速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同学们纷纷上前了解展板上的内容和活动形式。工作人员热情地向他们讲解展板上精美照片的来历及活动主要的参与方式。在详细了解过后,同学们兴致高昂,积极交流并相约报名。最后,同学们纷纷在报名表上签名以表自己走进自然的热情与决心。至此本次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建立了同学们与实验室的联系,而且为同学们今后学习专业知识打好了坚实的基础,更为我校培养人才做了充分的准备。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刘冲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