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18 浏览数:

    为纪念马克思,传播伟大的马克思主义精神,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于5月14日,15日和16日举办主题为“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团日活动。该活动由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组织,面向17级全体学生。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马克思的个人简介,使大家全面认识了马克思。随后,主持人引导同学们展开对马克思主义内容的深入讨论,现场讨论激烈,同学们受益匪浅。紧接着,同学们观看了电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深入了解了马克思的生平经历以及马克思主义的形成过程。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颇有感触。最后,活动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对马克思以及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和践行马克思主义的热情。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王秋莹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