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组织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8-05-19 浏览数:

    为了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于5月17日下午4:30组织系学生会宿管部进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本次检查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孔翠,辅导员宋滕滕带队,检查范围为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全部学生宿舍。

    在本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中,检查人员对各个宿舍进行了地毯式检查,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检查内容包括是否乱接电线、使用存在安全隐患的电器、存放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的危险物品等违规现象。从检查结果看,总体情况令人满意,老师们也对一些宿舍卫生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批评指正并给出了整改意见。在检查卫生的同时,老师们热情地与同学进行交谈,气氛和谐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要求整理宿舍卫生,并保持良好的习惯。

    通过本次检查,不仅使同学们提高了安全意识,而且使宿舍卫生检查及安全工作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有利于校园的安全稳定。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闫春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