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第三届绿色植物伴我行水培展览校园活动

    2018-05-18 浏览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绿色植物的认识,加深大家对“绿色环保”概念的理解。由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主办,锐拓科技创新团队承办的“遇见水培,读懂绿色”水培展览校园活动于5月17日在校北门顺利展开。

    本次活动以有奖竞答为主。活动一开始,吸睛的绿色水培便吸引了大量前来观赏的同学。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绿色植物的相关知识,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同时,现场展开了绿色植物科普提问的互动,答对者可获得水培植物,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活动进入高潮。随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条幅上签字留念,表达了自己坚持生态文明建设的决心。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爱护花草、保护生态环境的积极性,同时也为建设绿色环保校园铺就了道路。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刘霖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