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第八届科普讲坛初赛顺利举行

    2018-05-18 浏览数:

    为增强大学生自身文化素质,普及科学文化知识,5月16日、17日下午4:30,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在理科楼A301室举办第八届科普讲坛初赛活动,来自13个系的参赛选手以及部分2016、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赛选手满怀信心,热情洋溢,面带微笑来到初赛的现场。为使比赛更加公平,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上台演讲。演讲者们首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演讲主题。每一个演讲题目都有独特的吸引力,内容新颖,且贴近大学生活。台下的同学们认真聆听他们的演讲,频频鼓掌,给予参赛者们肯定与信心。每位参赛选手演讲完毕后,评委团都会提出一些建议,以便演讲者日后更大的提升。

    本次科普讲坛初赛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利于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而且还拓宽了同学们在科技人文知识等方面的知识面,更在校园里掀起来一股学科普、爱科普的热潮。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卢玉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