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健康随心行活动顺利举行

    2018-06-26 浏览数:

    为增强同学们对植物种类与作物培养的兴趣,督促同学们学习药用作物知识。由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主办,药食健康协会承办的“景行活动——海棠小镇”健康随心行活动于6月24日下午6:00在海棠小镇顺利开展。

    徜徉于海棠小镇,就像进入一个天然氧吧,呼吸的是新鲜空气,映入眼帘的是美景。其中,海棠小镇多种多样的药用植物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在植物大棚前,同学们的好奇心大增,不停地询问。工作人员耐心讲解每种药用作物的生长习性、用途和功效。同学们边听边看,不时拿起手中的手机拍照记录,以便更好地学习。走出海棠小镇,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此次景行活动使大家学习了很多药用植物的知识,开拓了大家的眼界。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了多种药用植物,同时把课本中的知识、生活上的常识与实践相结合,缔造了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于晓晨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