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莓酒飘香”草莓酒展览活动

    2018-06-18 浏览数: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草莓酒文化,使同学们对酒文化产生浓厚的兴趣,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于6月15日在北门举办主题为“莓酒飘香”的草莓酒展览活动。此次展览由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主办,酒文化协会承办。

    草莓酒展览刚开始便吸引众多同学上前围观咨询,活动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草莓酒的酿造过程和成分功效。通过讲解,同学们对草莓酒有了深入了解并对酒的制作过程深感兴趣。随后,同学们免费品尝了酒文化协会自酿的草莓酒,纷纷表示口感醇厚,酸甜可口。最后,同学们把品尝草莓酒后的感受和对此次展览的祝福写到了展板上。至此,草莓酒展览活动完美落幕。

    本次展览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酒及酿酒工艺的认识,而且有效宣传了酒文化,丰富了校园生活。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王秋莹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