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健康随心行宣传活动

    2018-06-08 浏览数:

    为开拓同学们的知识面,提高同学们对百草文化的了解,学习更多有关植物的知识。6月7日,由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主办,药食健康协会承办的以“景行活动—海棠小镇”为主题的健康随心行宣传活动在北门举行。

    醒目的横幅,多彩的展板很快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同学们纷纷上前了解活动内容,药食健康协会成员热情的为他们讲解活动的目的以及意义,并表示本周末将带领报名人员去海棠小镇进行参观游览。在经过详细的了解之后,同学们在报名表上认真的填写了自己的信息,并且非常期待海棠小镇之旅。至此,本次宣传活动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提高我校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促进了校园文化的繁荣。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孔令美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