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成功举办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2018-07-06 浏览数:

    为了加深学生对专升本考试的认识,明确学习方向,增强学习动力,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于6月4日下午4:00在9号楼A401室举办专升本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15级四位专升本优秀学生代表作经验交流,2016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学生代表首先介绍了我系专升本的具体情况,同时鼓励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拼搏进取,努力实现自己的求学梦。然后,学生代表们分别就如何选择专升本报考院校、如何复习备考、如何调整考前心理等备考事宜与同学们交流,同学们认真聆听,神情专注。紧接着,四位学生代表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比如怎样选择报考适合自己的专业、是否需要参加辅导班等进行解答与推荐,同学们获益匪浅。会后,相关同学积极咨询,树立了更高的求学目标。

    此次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帮助许多同学解答了对专升本的疑惑,为同学们搭建了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给有意向或者正在紧张备考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更加明确了学习方向。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查宏晓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