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成功举办“颂廉洁文化,扬松雅之风”演讲初赛

    2018-11-30 浏览数:

    11月28日下午7:00,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在理科楼A405室成功举办“颂廉洁文化,扬松雅之风”演讲初赛活动。

    比赛在紧张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依次上台,通过“廉洁修身,心系你我”、“廉洁在身边”等多种多样的主题朗诵,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比赛开始,各位选手从廉洁自律、秉公办事、不谋私利等多个方面对廉洁文化进行了高度概括,并结合《不贪为宝》、《杨康拒金》等著名典故以及包拯、海瑞、孔繁森等古今名人的具体事迹详细阐述了对廉洁文化的自我认识,整个比赛过程尤为激烈。最后,比赛评委对本次初赛活动做出了综合点评。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大学生对廉洁修身自我教育的认识,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而且也落实了济宁学院廉洁教育工作部署。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通讯员:郭赛男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