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物以物换,暖以情燃”活动

    2018-12-08 浏览数:

    12月7日,生命科学与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北门举办“物以物换,暖以情燃”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进行“物以物换”,即同学们以互相交换旧物的形式,来实现旧物再利用,同时增加同学情谊。活动中,为吸引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特意设置套圈游戏,通过套圈小游戏来换取自己心仪的物品。第二部分为“暖以情燃”,则是通过募捐陈旧衣物的方式,在寒冷的冬天里,给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一份温暖,让他们足以御寒。同学们在了解活动的内容后,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参与进来,希望能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并且在活动临近结束时大家依然感觉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节约意识,增进了同学友情,给人们送去了温暖,同时为校园文化的繁荣贡献了一份力量。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通讯员:郭婉婷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