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学生会顺利召开2018-2019届学生会全体学生会议

    2018-12-17 浏览数:

    12月16日晚上7:00,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学生会在九号楼A405室召开学生会全体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副主席李福祥致开幕词,并明确了本次会议的目的。接着由学生会主席张宏发发表讲话,在讲话中提出了“聚是一把火,散是满天星”的工作口号,呼吁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提升集体荣誉感;另外详细进行了工作总结和经验分享,指出成员要有饱满的激情,热爱学生会工作,善于主动学习,并享受工作过程中的乐趣;最后提出了部门与部门之间联系较少的问题,提到举办好一个活动的提前是做好准备工作和注意的工作细节,指出要妥善处理好各部门之间的分工与合作。为更明确的了解并改正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各部部长依次说明了部门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方法。最后副主席孙华键提到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应贯彻落实学生会的宗旨,要具有的踏实、严谨、负责、务实的工作态度,要有一颗真诚、奉献的心为同学们服务。

    此次会议对学生会工作的总结,对学生会各个部门有深刻指导意义,为学生会今后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打下了基础。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通讯员:于芸芝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