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文明修身”主题团日活动

    2018-12-17 浏览数:

    12月13、16日晚7:00,生命科学与工程系顺利举办以“文明修身”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主办,生命科学与工程系2018级各班承办,各班团支书主持。

    活动开始前,为明确活动主题,营造活动氛围,各班绘制了“文明修身”主题板报。然后,主持人详细解释了文明修身的含义,即对自己不文明的言行和思想进行约束,以达到文明处世的心境。紧接着,大家分享了在生活中常见的不文明现象,如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引起了同学们的激烈讨论。随后,主持人向大家提出“文明修身,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等具体要求,获得了同学们的高度赞同。同时,为调动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活动中还穿插了唱歌、游戏、朗诵等环节。

    文明修身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对“文明修身工程”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基本道德修养,推动了文明校园建设。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通讯员:秦存浩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