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智慧光芒似明灯,历史不忘恩格斯”团日活动

    2018-12-10 浏览数:

    12月7、8日晚上7:00,生命科学与工程系顺利举办主题为“智慧光芒似明灯,历史不忘恩格斯”的系列团日活动。该活动由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主办,各班承办,各班团支书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带领同学们了解恩格斯的生平经历,讲述了马克思和恩格斯的伟大友谊,感受恩格斯先进的学术思想。之后主持人着重强调了恩格斯对于中国发展的重大影响,同学们积极参与探讨,以此深入了解了恩格斯的学术思想对毛泽东思想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贡献。通过穿插诸如小游戏之类的其他环节,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活跃了活动氛围。同时以辩论赛的形式,使同学们更深刻的掌握了恩格斯的生平与主要学术思想、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中国各个阶段的发展等系列内容,对深入学习“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相关理论知识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及参考意义。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能让同学们走进历史,学习恩格斯的伟大思想,更让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去拥抱未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通讯员:于芸芝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