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情系生科夜,欢乐迎新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8-12-21 浏览数:

    12月20日晚,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在理科楼报告厅顺利举办以“情系生科夜,欢乐迎新年”为主题的2019年元旦晚会。系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晚会。

    本次元旦晚会以活力四射的啦啦操拉开帷幕。歌曲《小情歌》作为第一个节目亮相,紧接着各优秀节目鱼贯而出,歌曲、舞蹈、相声、小品各类节目精彩纷呈,有令人笑中带泪的小品《光阴的故事》、《上学那点事儿》,有使人热血沸腾的舞蹈《gangsta walk》,有声情并茂的情景话剧《大明宫词》,还有展现贯口、柳活等功底扎实的相声《众口难调》。期间穿插的祝福语抽奖环节,极大的调动了观众参与互动的积极性。

    本次元旦晚会,不仅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更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和默契,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通讯员:张哲辉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