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成功举办第六届科普知识竞赛决赛

    2018-12-24 浏览数:

    12月22下午2:00,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于理科楼报告厅举办了以“智周万物,兼收博采”为主题的第六届科普知识竞赛决赛。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主办,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承办,锐拓科技创新团队协办,辅导员刘学文、团队指导老师赵强、宋文路出席了本次活动。

    赛前精彩的啦啦操表演,激发了同学们的观看热情,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普通组,共进行“滚动天空”、“手疾脚快”、“默契运输”三个环节,前两个环节由参赛同学通过传送乒乓球游戏获取优先选择权进行作答,竞赛涉及的问题包括政治、历史、文学、音乐、体育以及生物专业等等。在接下来“默契运输”这一环节,将由各队派出两名代表背对背运输气球来决定优秀先选题权。期间,精心准备的小品,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氛围,最终经过激烈的比赛,普通组与专业组分别有四位同学获奖。

    通过此次科普知识竞赛,激发了全校学生广泛学习科普知识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也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知识才华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通讯员:袁乐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