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决战期末,势在必得”团日活动

    2018-12-23 浏览数:

    12月21日晚7:00,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成功举办以“决战期末,势在必得”主题的团日活动。

    各班活动前绘制的“备战期末”主题板报,为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首先,各班团支书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及复习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紧接着是大家自由提问环节,提问的问题一般都是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诸如复习时间不充分、没有好的复习方法等等,然后由大家分组进行讨论,并积极分享自己复习中的经验与方法;同时各班团支书也针对同学们学车中遇到的一些提出很多可行的建议。为调动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在这次团日活动中还穿插了唱歌、朗诵等节目和小游戏,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对备战期末考试的信心,缓解了一些同学的考前焦虑心理,为生命科学与工程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通讯员:开含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