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62下午,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在405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全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陈长峰主持。

      首先,田敬波、耿晓艳、岳腾3人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对自己在预备期这一年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自己希望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的愿望。在预备期间,每位同学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管是在思想还是在行为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经大会14名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后,3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顺利转正。

      最后,团总支书记翟兆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顺利转正的3名同志表示祝贺;其次,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再接再厉,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各项品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争取做新时期下的优秀党员。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