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第三届“鲲鹏杯”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2014-12-01本站原创 浏览数:

    11月28日晚上7:00,由体育系团总支主办济宁学院街舞社团承办的主题为“舞动青春 青春校园”的第三届“鲲鹏杯”舞蹈大赛在文科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长王振平、体育系团总支书记翟兆峰、辅导员街舞社团指导老师陈长峰出席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部分选手的开场舞拉开帷幕,8组选手展示的舞蹈大相径庭,但其优美的舞姿一次次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嘉宾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两轮的抽奖活动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表演结束后,嘉宾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本场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舞蹈大赛的圆满举行,给予有才华的舞蹈爱好者一个充分展示舞技和传达舞蹈精神的舞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魅力,对营造和谐校园艺术氛围、提升校园文化特色和品位都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体育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