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体育系在第六届“山东高速杯”纪念5 •12青少年灾难求生挑战赛中表现出色

    2015-05-14本站原创 浏览数:

     

        5月9日-10日,第六届“山东高速杯”纪念5•12青少年灾难求生挑战赛(决赛)在山东省山青世界青少年实践活动中心举行。挑战赛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有包括北京体育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济宁学院等1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我代表队由于鹏飞刘成军宋甲洪杨秀珍(女)四人组成。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体育选手发挥吃苦耐劳、塌实肯干的优良作风,不畏困难,团结协作,充分利用拓展训练设施,穿越50公里山地,出色完成了登山抢险、急救伤员、攀岩崖降等多个比赛项目,最终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山东省地震局、山东省红十字会主办,山东高速集团、山东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大众网协办,山东省山青世界青少年实践活动中心承办。比赛过程精彩激烈、险象环生,各支代表队奋勇拼搏,争夺“山东高速杯”,充分展现了当代学生出色的灾难求生能力,而大量生动的活动则大力宣传了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人们的抗灾自救能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新华社、山东卫视、山东教育电视台、济南日报、齐鲁晚报、山东青年报、大众网、齐鲁网等知名媒体都对该项赛事给予了广泛及时的报道。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