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体育系举办2015年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2015-05-28本站原创 浏览数:

     

         5月27日下午,我系在一楼多媒体举办了2015年专升本经验交流会,2013级、2014级专科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

       我系2012级27位同学报考了专升本,27位同学全部被录取,取得了专升本录取率100%的好成绩。交流会首先由2012级专升本优秀代表蔡国栋、冷昱晓、孙浩、张盛琦等等四位同学做经验介绍。蔡国栋等同学分别从公共课、专业课、技能课、应试前的准备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会上,同学们认真听取各种好的复习方略,同时对于不同情况,同学们与发言代表同学进行了单独交流对话。本次交流会所介绍的复习方式、方法十分贴合我系学生实际,具有很好的针对性,为今后同学们的复习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