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体育系召开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动员学习会

    2016-04-15本站原创 浏览数:

     

     

     4月11日上午,我系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系党员教职工“两学一做”动员学习会。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樊海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以及省委第十二巡视组组长王成方讲话与校党委书记郁章玉、院长吕灵昌在巡视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樊海涛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贯彻要求、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本质内涵;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上,聚焦学习教育内容;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党性教育上,有效把握方法措施;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常态化教育上,着力解决现实问题,推动我系党员教职工在教学科研工作,勇挑重担,甘于奉献,严以律己,做一名合格党员。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