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体育系举办安全教育与心理健康交流会

    2017-12-24 浏览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12月21日,体育系团总支在系A502教室举办了安全教育与心理健康交流会。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陈长峰,系团总支、学生会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陈长峰通过发生在大学生身边的典型案例,结合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从宿舍冬季安全、网络安全、防电信诈骗、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全面阐释了大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及意义。会上,参加校心理委员培训的江梦倩等六位同学,分别从大学生存在的心理疾病现象、怎样预防心理疾病、产生心理现象如何咨询沟通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谈了自己的体会。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促进了对心理健康咨询工作的了解。 (体育系)


    (撰稿:曹宁 审稿:樊海涛 摄影:赵莹)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