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2014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展学员交流活动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3月29日晚7点,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济宁学院2014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交流会在理科楼报告厅顺利进行。来自全校17个学生组织的86名学员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活动分为3个环节进行。活动伊始,由学员代表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章程》,大家认真学习并积极交流。随后,各学生组织代表上台演讲,介绍自己所在组织的工作机制以及所举办的带有创新性特色的一些列校园文化活动,供其它学生组织学习。台下的学员仔细聆听,有疑惑的地方就向台上的代表提问,代表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尽自己所能为他们解答。后,各组学员之间自由交流。晚9点30分,此次交流会活动在同学们嘹亮的宣誓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组织交流会活动,不仅使各学员之间的感情更进一步,同时也使得各学生组织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展现了学院各学生组织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风貌,为以后各组织之间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