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2014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系列活动之素质拓展训练顺利进行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330日早8点,2014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系列课程之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在我校西操场顺利进行。校团委特聘的山青世界的5位拓展师,以及73名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上午8点,活动准时在校西操场拉开帷幕。特聘教练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团队概念,并将学员分成了3组。训练课程首先进行的是“极速60秒”活动,学员们跃跃欲试,这是一场速度与智慧的比拼。下午进行的是“生死电网”活动,同学们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在不触网的同时快速穿过“电网”。随后,进行“友情传递”活动,同学们积极交流,集聚智慧,反复练习。虽然会有失败,但同学们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依旧是那么灿烂。

    通过此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学员们明白了团队合作分工的重要性加强了学员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展现出我校同学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风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