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学生委员会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学习交流会暨新成员见面会圆满落幕

    2016-11-13本站原创 浏览数:

    济宁学院学生委员会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学习交流会暨新成员见面会圆满落幕

         20161026日下午,济宁学院学生委员会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学习交流会暨新成员见面会在文科楼报告厅圆满落幕。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在宣读“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的庄严讲话中拉开了帷幕。“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80年前,无数革命先烈胸怀崇高的理念和坚定的信念,以非凡的勇气和不屈不挠的毅力进行伟大的长征。红军战士用鲜血染成长征这条红飘带,用双脚走出了打倒武装反动派、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改革路,红军长征创造的不仅是一部气壮山河的战争史诗,更是一件震撼心灵、震惊世界的伟大壮举。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内容句句振奋同学们的心。随后,学生会主席张龙及三位执行主席分别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在与新成员进行的互动中听取了他们对学生会的理解及感受,针对同学们的发言作出点评,提出了自己的希望与要求。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学习到了“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艰苦奋斗的伟大长征精神;同时也使同学们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对日后的工作有了新的计划和目标。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将再创新的辉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