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学校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品牌活动

    2016-11-16本站原创 浏览数:

    学校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品牌活动

                 ——“创建文明 举手之劳1+1 1-1”志愿服务活动

    2016年11月2日下午,学校志愿服务品牌活动“创建文明 举手之劳1+1 1-1”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南广场举行,学校各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共分为五项议程,首先校学生会志愿活动指导部部长宣读《创建文明 举手之劳1+1 1-1志愿服务活动誓词》。第二项是为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第三项由志愿者代表宣读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了志愿者们创建文明校园的坚定决心。第四项志愿者代表签名。仪式第项是各系志愿者开展净化校园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倡导校园文明。

    创建文明 举手之劳1+1 1-1”志愿服务活动,倡议广大志愿者从小事做起行动起来,让创建文明校园不再是简单的口号,用举手之劳的行动实现创建文明的目的。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