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餐厅调研活动

    2016-11-16本站原创 浏览数:

    济宁学院餐厅调研活动

          2016年11月11日上午,济宁学院学生委员会联合学校后勤处伙食管理科开展餐厅调研活动。伙食管理科科长带领校学生会权益部成员深入餐厅进行调查。

        此次活动针对我校四家餐厅的卫生条件,饭菜质量,饭菜价格和饭菜可口度进行了深入的调查与讨论。学生会成员们深入餐厅内部,实地查看了餐厅内部环境,原料储存条件,餐具消毒及饭菜制作过程并详细记录,确保同学们拥有一个良好的饮食环境。伙食管理科科长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他强调了饮食安全的重要性,并表示将更加重视学生反馈情况,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的就餐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能及时发现和了解广大同学的生活所需,加强餐厅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更提高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为创造良好校园生活环境贡献出了力量。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